嘿嘿嘿 第一次DIY 開心:) 

HAHAHA 熱騰騰的DIY奶油手機殼來了~~~~~

9/7收到淘寶的奶油殼材料~~晚上下班立馬加工

因為要用這篇文章 用到現在已經半夜4點了(暈)

來簡單分享一下 作起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雖然不是很高級啦~~但也是我自己的小巧思

網路上爬了好多文章 每個人的做法都不同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

照片很多~~~都以照片為主囉

馬卡龍太可愛了尺寸22mm

其實放在手機上很大顆 我自己想說不要浪費都不用

就直接把他 剪"半"了 HAHA 放在手機上很可愛 又不會太大

畢竟手機隨時都要拿著 很大陀(?)很難攜帶

好喜歡這些顏色好可愛

然後還有下標星星的巧克力咬一口

後來星星被我加上名字因為這些配件其實都超小.......

星星的面積算好上手的

 

然後這加買的東西 其實不多

最主要的是下面的玩偶

好喜歡小仙子!!肥肥的好可愛

仙子肥肥的也太可愛~~~~~~~~~~~~~~(尖叫)

可是我這次沒有使用 因為真的太大了 太立體

等我哪一天花俏鬼上身 再把他拿來DIY吧

胡迪跟米妮都超大隻 快要佔了5/4的手機..

奶油土~~~

還有必備的奶油~~~我買了 粉色 紫色 還有鬼打牆的白色無限多條.....

粉色打底很可愛 (殼如果是白色的話)

我收到貨才發現 我有事嗎.. 殼買一堆白色的 奶油也買白色的...

殼跟奶油顏色不同 作起來才會更漂亮唷!!!!!!!!!! (不要學我)

買了好多都是吃的

餅乾系列的我都好愛!!!!!!!

小木偶 維尼 小鹿 笑臉 都是超級可愛餅乾系列(尖叫)

 七彩粉很好用

七彩的巧克力粉 必買大推

剛開始做完的時候 覺得殼不太可愛

灑上一點粉~~~~~~~~~~~整個超有質感

然後加上小小小珠珠(圖右)

整個很加分必買!!!

組合包..不可愛(吼)

然後這是福袋的水果甜點組  我覺得不可愛啦><

這邊都是贈品.....我真的買很多(被揍)

 買了一堆殼 應該買有顏色的比較好用

然後殼就是有病..買了一堆白色 奶油土也是白色.....害我不夠做><

白色X白色 就沒有特色 不可愛!!

桃紅色本人很桃紅 我下標的時候手滑按錯顏色 我要買粉紅色..

 

介紹材料之後 現在才要介紹簡單的DIY過程

大概排序

首先 "構圖" 非常重要

排版排的好 下手沒煩惱(就不會手忙腳亂)

真的很多

材料真的買很多..你們沒有需要的話 不要像我一樣 有病

上面的馬卡龍 是我自己"減半" 整個很好用

如果沒有減半..真的很大顆

第一次亂擠 好醜 可是黏上去沒關係

首先 奶油膠加上噴嘴(?)

我沒有另外買塑膠袋裝 我直接用家裡的塑膠袋裝

只是用2個手機殼 就要換袋子!!因為很脆弱..

鐵的噴嘴 跟塑膠噴嘴 用起來也有差

我覺得塑膠的用起來的奶油比較美!!鐵的我不喜歡..

 

才可以做出漂亮的奶油 上圖第一次作 很醜..

但東西放上去之後 一切都沒問題!!多做幾次就美了

然後我不喜歡全部都是奶油 就只有重點式~

寫字:)  

我用一般小塑膠袋,用剪刀剪超小的洞口 

然後加上一點奶油膠

就直接在素材上加上英文名字唷!!

其實東西很小 字又很小 超難寫....要多寫幾次

建議都從比較不愛的素材下手..才不會心痛

還沒加七彩巧克力(?)

構圖完.. 加上去之後

這張沒有加上七彩巧克力粉 都不可愛

下圖是有加上去 整個差很多~~

 

然後我還有加上小小小珠珠 小到要用小夾子夾

(不到0.2MM 我的手都要壞掉了)

夾子是夾眉毛那種也可以 哈哈!!我沒有特地買

雖然奶油用得七零八落.......

奶油用最美的一次

塑膠噴嘴!!!!!!!!!!!!!!直接把他轉到奶油膠上就可以用

用起來 很美阿!!!!!!!!!!!!!!!!!!!!!!!

這是我用到後來 也比較上手!!

 

方法很簡單就是要花時間 花錢(笑)

再來就是成品照

開心 成品:)

加上名字感覺更特別好喜歡餅乾系列的玩偶

馬卡龍剪一半用上去~效果很好

第一次這樣很滿意了哈哈哈

桃紅色殼太粉了 我不喜歡..這桃紅色沒有要送給哪個朋友 就沒有寫名字

我只是隨便亂作(被揍)

紫色的超可愛 是做給CHITTEY

名字寫了好多次 因為字太多 好擠><

你們可以拿手機出來看 素材真的不大 照片好大

 

SHIN是我的英文名字:)

然後將將

小鹿是我的 哈哈!!上面是我本名 的英文名字

奶油是紫色的..如果是粉紅色應該好看很多(?)

誰叫我買了一堆白色的東西...

給SU的

加上珠珠也好漂亮唷!!小顆的真的超級小

給AMI的 

給AMI的 特地買了星巴克的小物

 

給郭兒寶貝

給郭兒的維尼這樣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本來要放米妮 可是米妮太大隻 整個都要超過手機了..

:)

花了快三小時~~手都黏答答  

然後......作這個很好玩 又很累

手都會黏答答的(皺眉)

我還會繼續做 因為越做越上手哈哈~~

不過我只有買哀鳳4跟5的殼來做底..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殼呢??

HAHA可以不要害羞 可以留言跟我講話啦(哭)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打這麼認真 有誰在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小小的分享唷

(照片都是用新相機ZR1000拍的)

 

*我沒有代買淘寶唷~~~~~~~~~~~~~~~~

附上淘寶網址

1 布衣

2比利DIY

3米可琪

 

 

 111_副本.png  

Plz 順便幫我按推推唷

 

打完收工

93198750_副本.png  

 

 

arrow
arrow

    小雙囍❤BB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