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png  

hello~~~~~~~

9/6我跑去嫁接睫毛了

也就是種睫毛拉~它有更專業的用詞

 

我特地PO一下 Q&A

Q1:什麼是嫁接睫毛?

 A1:嫁接睫毛為針對原有睫毛,一根根仔細的用專業黑膠及

精緻的手工接假睫毛接合嫁接於每根睫毛上的睫毛增長法,可

以達到濃密的效果,且弧度優美,過程無痛,無負擔或不適,

約可維持一個月(視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Q2:嫁接睫毛與種睫毛的差異?

A2:

1.種植睫毛(黏在眼皮上,暫時性的接法)

是一種能讓睫毛變長變捲翹的方式,這種一束束的接法容易快速,

不過維持性不佳,掉一束睫毛就必須馬上補一束睫毛.不然空洞感非常明顯,較為不自然

且由於黏在眼皮上,故較會有不適感及看起來有異物感,這種睫毛無法承受太重的重量,

也因為不是一根一根的接法,比較容易讓本身的睫毛掉落

2.嫁接睫毛(黏在睫毛上,較持久的接法)

是另一種讓睫毛變長變多及變捲翹的方式,這種嫁接方法是

用一根睫毛黏附在一根真的睫毛上,一根接一根,接完看起來

自然有層次感

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到這裡 1989魔幻美睫

我只是引用一點來給妳們參考唷!!

-

因為上班需要上妝的關係

每天每天每天都要畫眼線(好累)

然後如果出去玩 還會貼假睫毛(要照顧他不要飛起來..)

最近一直看到人家去用 自己也好心動!!!

雖然要花一些錢..但真的好值得唷

IMG_8861.jpg  

沒有畫眼線的時候~~(但放大片一定要)

整個人~~無神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雙眼皮真的好深 是睡太飽會超深

❤

這張是去日本的時候 有貼假睫毛的大濃妝~

平常如果沒有貼假睫毛 我就不喜歡拍照(遮臉)

因為有假睫毛整個別人了哈哈哈

照片很多都是有貼的!!

 

這張是只有畫眼線~~上班都長這樣

每天化妝真的覺得很累

一個月30天 休大概6天假阿~~~大概只有2~3天沒有上妝

眼睛感覺都要炸掉了哈哈哈哈

化眼線的照片真的比較少 找好久

 

HAHA 用ZR1000拍的 無敵美肌  

然後將將~這張就是嫁接睫毛(種睫毛)

只有畫底妝 眉毛 腮紅~~~~~

 

本來畫上班妝的時候 要花大概快15~20分鐘

現在只要畫底妝眉毛腮紅 10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我是種3D 200根 眼尾有用下垂感~

眼睛沒有任何眼妝喔!!連眼影都不用化了哈哈哈哈

閉眼的時候 非常的自然~~~~~~~~(灑花)

有時候很趕 只要戴上放大片就可以出門了

CIMG0460.JPG

因為我第一次種睫毛

已經無意識揉過幾次眼睛 眼頭的地方沒那麼濃(汗)

但還是有神~~

每個看到的人都說很自然 很漂亮(拜託不要揍我

眼睛變比較無辜 又不會太濃

 

因為我不想要感覺太濃 很誇張那種

然後要眼尾彎彎的

(我都有跟美睫師說唷~)

CIMG0449.JPG  

自己真睫毛有沒有掉很多 我還不知道

因為我才種快10天拉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滿意唷!!!

 

雖然要花一點錢 但對我來說 CP值還是很高

(口袋好薄..)

畢竟可以每天都漂漂亮亮的 誰不喜歡呢(?)

我目前應該會繼續種下去!!

 

 

之前預約可以打8折 所以本來1800 變成很划算的1440$

我在宜蘭大學附近的 OK超商 旁邊的東道屋(好吃的滷味)

的樓上~~~

 

欸~這完全是我自費唷^^

 

這幾天的心得

*不用化眼線 化妝卸妝好快速 只是不能用卸妝油!!

(我都用日本Bifesta卸妝水 或是貝德瑪卸妝水)

*不可以揉眼睛(我要瘋了,但可以避免拉扯眼皮有皺紋 很棒耶)

*拍照的時候就簡單有神~但不會像帶假睫毛這麼誇張(因為我不要這麼濃)

*人人看了都說自然好看!!不會很假

*不會不舒服~就算有戴隱形眼鏡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我唸好久最後還是去了哈哈

我朋友有去另外一家 可是沒有這麼自然 也沒有眼尾彎彎

 

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1989魔幻美睫

阿~~要預約唷 ^^

希望之後還有優惠活動~~~

 111_副本.png  

Plz 順便幫我按推推唷

 打完收工

 

 

93198750_副本.png  

↑囍兒的Instagram 照片data 歡迎發露我唷

 

arrow
arrow

    小雙囍❤BB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