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676183  

2012年3月4號~8號 我(SHIN囍兒)跟小佩君(Chittey)
兩個小女子的自助日本行~~~~(灑花)

小佩君去年就有跟團去日本了 還有去別的地方 所以他不是第一次出國
囍兒是第一次出國唷!!!!!!!!!!!!!!!!!!好開心 用自己賺的錢出去玩
本來有在考慮找人 可是時間僑不好 或是不熟 就放棄了


(護照)
我是請在旅行社的朋友代辦 所以沒有收多少手續費
因為上班實在無法抽空 加上我又很懶惰(攤手)

(機票)
依舊請旅行社的朋友代買 我是搭jl日本航空 
JL096 出發09:45 到日本東京13:30
JL815 回程18:50 到台灣台北21:15
(我如果寄錯班機不要揍我 我都上網查一次了><)
時間都恰恰好 我喜歡!!!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回來

 我是搭經濟艙~
他的行李限制很棒棒哈哈
 件數:2件 重量:每件不得超過23公斤(50磅)。
所以一個人可以兩咖行李箱 加起來不超過46公斤 (可以裝一個人回台灣了哈哈哈哈 超級重)

其實你們想要省錢 可以搭超級便宜那種!!!!!!!
第一次出國我不想嚇死自己(還有懶惰)就搭有供應兩餐的日本航空~
 
(住宿)
上野之家-日本東京民宿

這次是住民宿唷 因為機票跟民宿是分開定
所以沒有跟甚麼飯店合作的優惠 加上我覺得訂房間好麻煩
這間是我認識的剛好今年有去日本~也住同間
重點是老闆是台灣人 可以用中文訂房間哈哈哈 超級方便唷
還有就是日本很守禮儀 千萬不要訂房了 不去也不取消 很沒禮貌!

我跟小佩君2個女生 4晚1個人約4千多台幣 很便宜!
是套房 兩個一間 還有小浴室
房間小小的 因為東京寸土寸金 乾淨方便為我的訴求!
交通也挺方便 重點也上野很好逛!!! (百貨 美妝 藥妝)

去迪士尼的票也是請老闆代購喔!! 很貼心^^
 
(交通)
jr縣 地鐵..
其實我超欠揍 我們的交通都是小佩君規劃+上網查
基本上沒有迷路喔 他會一點點點小日文
加上我們會問路 大家也很好心 所以一路都很安全哈哈哈
關於交通我在另外打文章

(行李)

我是帶一咖28吋的行李箱 + 小行李袋有輪子可以托著走
小小mini後背包 + 3個a4大的塑膠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好)

事實證明不夠裝.........(被揍)
 
- - - - -
 
上面我都會再另外詳細打文章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旅行 其實一點都不難唷
我都成功回來了哈哈哈哈

我愛日本超級無敵好玩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自由行-戰利品分享分享

[日本]東京自由行-住民宿上野之家

[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淺草、晴空塔 

 

 111_副本.png  

Plz 順便幫我按推推唷

 打完收工

 

93198750_副本.png  

↑囍兒的Instagram 照片data 歡迎發露我唷

 

arrow
arrow

    小雙囍❤BB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