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超可愛桃紅色♥相機包:D

 

我的白色ZR1000

(旁邊是用紙膠帶無聊貼的哈哈哈)

桃紅色相機包 是在淘寶買的 質感很好

拍起來好喜歡~

HIHI久等了~~~時間算一算

用ZR1000也快要2個月了

這篇就是小小的使用心得分享文

我真的~~愛不釋手耶 :P

上面圖是10/7 去煮蛋在戶外拍的~~

其實那天有點毛毛雨 然後天氣不是很好

10/7 MY BD 

氣球是我自己準備的 哈哈哈哈哈

拍起來效果更好唷!!!

有用這台的女孩都會很喜歡!!因為皮膚真的 好到爆炸(愛心)

10/11和蓓蓓吃飯~

缺點就是 暗的時候沒有這麼漂亮

但如果在房間自拍那種燈光 拍起來還是很美~~

除非你是很愛拍夜景那種 我覺得沒差拉(笑)

 

因為很輕~~~我幾乎每天都會帶相機出門*(除非忘記)

連上班我也會帶喔!!!!

因為我好怕遇到重要的人 想要拍照..畫質卻很不好(想很多)

 

然後現在都不太愛用 哀鳳自拍了哈哈哈哈哈 拍起來好醜

ZR1000的自拍會讓自己很自戀耶............

(拜託不要翻我白眼 我很認真哈哈哈)

會重新喜歡自己 我覺得這樣很好!!!

喜歡自己的人 才有辦法喜歡別人阿

(廠商是不是要來贊助我XDDDD 我完全是自己分享文)

 

 

這張雖然有美膚 11級

但顏色沒有失真阿~彩紅熊依舊美美

上面的殼是我新作的 可愛嗎~~哈哈

在昏暗的~餐廳

這天和小佩君去友愛樓下吃義大利麵

燈光其實沒有很明亮~~

最愛他的美膚

但拍起來沒有想像的暗~~

小佩君這張好可愛(愛心)

我們都是用ZR10000

因為我買了~~她也跑去買了哈哈哈哈

我們用一樣的相機:P

(我是黑漆漆少女 她是咖啡少女)

 

 

現在已經有ZR1200了

還在考慮的你們 可以衝了~~

我一個禮拜 至少會使用4天 OR 4次

又輕 又方便~~

因為是分享文 就沒有PO太多照片了

以後的文章都會有ZR1000的照片喔!!!

(G12躺在我床上躺好久了 哈哈)

 

我覺得唯一缺點 就是暗的時候不夠優秀

但我的訴求是 平常拍照漂亮..自拍好看..拍東西清楚

所以在我心中她還是120分囉~~~

 

打完收工~~❤

 

 111_副本.png  

Plz 順便幫我按推推唷

 打完收工

 

93198750_副本.png  

arrow
arrow

    小雙囍❤BB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