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菁 蕎繹 嘉芳姐 :D 去梅花湖的飛行部落 

八月和芳菁 joe 嘉芳姐 去了宜蘭梅花湖的飛行部落 Duck Dock

(欸 我是宜蘭人沒錯唷)

裡面的餐點不錯吃~~~氣氛也很好 心情超好

雖然有點下毛毛雨

很漂亮 很舒服

隨便拍都好漂亮唷~

 

包裹超多哈哈哈

自從會買淘寶之後 每次都有收不完的包裹 我媽都傻眼了(遮臉)

我家的狗臉也好無奈是怎樣.......

 

怪獸大學 X GIORDANO (已售完)

然後我們佐丹奴最近都一直跟超Q的聯名 上面這是跟怪獸大學連名的

不過已經賣完囉~~~~~~(被揍) 然後我是穿童裝版的

 

一直都有把你們的愛好好收著!!!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阿 鼓勵阿 沒有把我忘記阿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真的太懶惰了

我有在玩 Instagram唷!!也會常常發東西 想我可以去那邊接收一手訊息

帳號跟這裡一樣 iamBBBBu (因為bbbbu被用掉了拉嗚嗚嗚)

所幸就加上 i am :)

 

小鹿貝比 X GIORDANO

這次GIORDANO 是跟小鹿貝比合作~~(8月中開始慢慢出款式)

如果有喜歡阿 記得趕快下手 不然沒有就是沒有~~尤其熱賣款

上面的玩偶也有在賣唷!!直感很好

然後NB的鞋子跟小鹿貝比的配色好搭

 

小鹿貝比 X GIORDANO

我有買條文那件唷他是寬寬鬆鬆的男友棒球裝風格

然後有點前短後長..可以遮屁股唷!!

因為本人150 完全可以當洋裝穿 但還是要穿安全褲

一般人(155以上)搭緊身褲就好好看~~~~~~~這件是王道 我超愛

 

迪士尼的戰利品 Q翻

然後好懷念在日本消遙的5天..

迪士尼真的好好玩 好好買 好好拍 好開心

像那個米妮的帶子 是相機的背帶  我記得不用台幣500塊(他是正版的阿孩子)

應該多買幾條送人哈哈

之後想去迪士尼的海洋 (小佩君明年在一起去日本吧)

 

拔牙齒 睽違6天終於可以用吸管..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8/25拔牙齒 8/30拆線 然後照片重點是終於"可以用吸管了"

我都要哭哭了 因為是拔大牙齒 不能太大力吸 所以刷牙也很難

這幾天真的讓我很煎熬.....笑的時候也好痛........嘴巴裡面還破洞.......

但我現在暫時自由了 YA!!!!!!!請大家都要好好去看牙醫 (我好多蛀牙嗚嗚 我是壞孩子)

 

彩色紙膠帶好Q

淘寶的快樂檸檬 真的好棒棒 東西好多

缺點就是..一次要買快1500台幣 才會境內免運費 然後寄回台灣還要3~500運費

就是一次要買一堆東西(所以我就瘋狂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我沒有幫人家買唷!!!(除了朋友) 因為運費好貴 東西多又雜 SORRY!!

 

拔牙真的好可怕 我太天真了  以為沒事..

 

日本迪士尼真的好夢幻!!

貼不完的貼紙 ~~~~~~~~~~~~~(笑倒)

 

慢慢收集膠帶~哈哈哈!!

第一次買的紙膠帶............我有事嗎???

買這麼多.........真是瘋狂 (然後我又默默下標快20卷)

沒辦法上班壓力好大 這是我釋放的來源哈哈(被揍)

 8/30 瘋狂一直聽

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小小的記事..很久沒打文章

還有用這裡 花了我快6個小時的時間 (暈)

不要吝嗇跟我聊天唷 謝謝

出沒地帶 Instagram : iamBBBBu

報告完畢

 

 111_副本.png  

Plz 順便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雙囍❤BB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