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aha 我來小小介紹一下 去日本的住宿

因為機票 (朋友在旅行社 請他幫我代訂~沒有特別貴跟便宜)

然後民宿我們就要自己訂了

本來有看到很多飯店阿~只是價格我覺得頗貴

而且日本都是寸土寸金~

只要住的舒服乾淨就好了~~就往民宿方向找

 

然後這間 上野之家

剛好是有認識的人前幾個月去住,覺得還不錯

我跟chittey(小佩君)兩個女生 是選擇 "套房"

獨立浴廁套房沒有門禁時間
內附免費網路線路、電視、冰箱、熱水瓶、免費冷暖氣(器)、鬧鐘以及吹風機

主要的是浴室在房間裡 比較方便~~

每天都熟睡 然後賴床(笑倒)

因為我們連續住4天,還有打折

平均一個人4天約4千多台幣唷 非常划算(大拇指)

至於老闆的親切度呢~~因為沒有常常見面拉 當然笑容一定有

initp

在上野駅徒步約6~10分鐘

非常近,而且網站也有地圖交你怎麼走~

我們是看網站的教學 "羽田機場到JR上野駅"

輕鬆就到達民宿唷^^

重點老闆是台灣人~~所以訂的時候用中文就ok

非常方便!!!還有日本人非常重視守約這件事情

很多地方都不太會收訂金(但我們這間有收拉~)

請不要當愛情的騙子~如果取消一定要講 這是基本禮貌唷

-

然後我不知道是怎樣了 沒有拍房間整個照片拉 哈哈哈

可能因為真的不大~我就沒有特別拍

只有拍很亂的時候(飛踢) 照片跟首圖重複唷

P1010880  

房間真的很小 一進來就是浴室~然後床~

雖然不是飯店那種床~睡起來還是很舒服~完全沒有失眠的困擾

我們兩個早上還不想起床..........

行李箱就快把走道塞滿滿了 哈哈

P1010879  

房間還有小冰箱~熱水瓶~~~(我愛喝水 很需要)

而且三月的日本還是好冷..房間的暖器是天堂~~~

(請忽略房間炸掉,我們退房之前有整理乾淨拉哈哈)

然後小佩君很開心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節目!!電視可以看唷

P1010878  

黃色是我這次帶的行李箱~~本來我買桃紅色的 才24寸太小

就借嘉芳姐的來用!!

行李箱打開的話 房間都快爆炸了哈哈

 

浴室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唷 雖然整個房間很小 但是住起來還是很舒服~

上野駅其實附近也有好多東西可以逛 還有好好買的阿美橫丁~~

 

我們請老闆代訂去迪士尼的票唷!!比較方便

房間本來真的很乾淨啦~~~我們太累就亂丟一通 而且東西太多

我真的有用乾淨再走喔 哈哈哈

 

上野之家-日本東京民宿

民宿的地理位置

地址:〒110-0015日本国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22-1

 

 

以上 簡單的小小介紹一下!!

提供去日本東京住宿的選擇^^

 

*碎碎念*

呼 我今天好乖打了好多文章 你們看得滿意嗎~~哈哈

我有加入痞客幫的VIP了 照片就可以直接很大張!!!

不然縮好小 我自己看眼睛都要脫窗了哈哈哈!!

而且不是加VIP照片就馬上可以原圖 要去修改

 

研究了一下 加入VIP後 要去

部落格後台管理 > 基本/進階設定 > 文章顯示相關設定 > 文章圖片大小 > 改成不調整

這樣文章照片才會原圖唷!!!! (VIP一年才299好便宜 比無名便宜好多..)

 

 打完收工

 111_副本.png  

Plz 順便幫我按推推唷

93198750_副本.png  

↑囍兒的Instagram 照片data 歡迎發露我唷

 

arrow
arrow

    小雙囍❤BBB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